很快的,我將離開現在的工作崗位(心想事成?)

昨日印尼的姐姐才在我的面子書上寫下絕處逢生,像是預言一樣,今日我的工作就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只能用晴天霹靂來形容今早獲悉這項消息的心情。

或許近來的離意念力太強了,強到命運也來推我一把。

我當然想過離開的方式與姿態,但絕不是像現在這樣的。

一如往常地打稿,卻心亂如麻。

要做這樣的決定有點難,但是我並沒有選擇的餘地。

我以為我很好。至少我看起來就很好。

沒想到才驅車離開公司的柵門,我就在交通燈前哭了起來。

Comments

jooknun said…
girl, dun cry. 就当作年尾放假,充好电再冲刺! 加油!
eleven said…
来,抱一下。

不管离不离开,既然没有了留下的理由,就走吧。
这是最好的安排,不管遇到什么事,都是好事,若干年后看回来,可能你会感激。。。。(我知道这样说自己也很没有把握,因为我也是在偷生着)

我们就相信,当上帝关上这扇门,必定会开启另一扇门让你走向前的。。。。

加油呀,卡门,你是最优雅最棒的~
六月 said…
Hugggie , my dear. Cheer up!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