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

喉咙痛,想冲泡枇杷膏,怎么扭也扭不开。我直接把枇杷膏搬回家请爸爸扭开。表姐看了说,怎么这么凄凉呢,难道吉隆坡没有男人为我效劳吗?嗯,总不好意思拿去公司叫同事扭。

采访的时候,同事看我穿着短裤说,你怎么这样迷糊穿短裤。我说有关系吗?他说主任叫他要保护我。开着车的我晃了一晃,从来没有人对我说过要保护我的。

很多时候,我都以为我练就不需要依靠任何人,但生活上还有很多事情是我尽了力,也无法办好的。

想起709,那个随我出去的朋友说我的安全是他的责任,我倔强的说我不要。我以为我可以和他并肩前行,因此当后来一直是由对方引导我逃时,我就知道,这辈子我是无法站在那个令对方看得见的位子了。

只有那么一个人,每次陪我逛街时,不管我快或慢,他都会迁就我的脚步,和我并肩而行。就连踩快一个电梯级,他也会退后和我站一起。或许,这就是爱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