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不堅強

我哥說大嫂沒有我這樣強勢。我說我也沒有多強,即便是強也是情勢所逼。

堅強是貶義還是褒義呢?

你也曾經為了一個人的離開,而萎靡不振,日日放工之時,沒有了工作的寄托,就是你哭泣的時候。

擔心你的朋友十句有九句是叫你堅強一點。

堅強一點,堅強一點,滴滴的水就能穿石了。一如你的堅強,一點一點就築起別人無法攀越進來的高牆。

你終於到達了堅強的地方。但後來他們都說你太堅強了。

當你沮喪的時候,所有人都叫你堅強。當你真正堅強了,別人又說堅強令人敬而遠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