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點點的瞭解。

很多人對我的文字很有意見,好的壞的,我都一笑置之。我不是把自己放在高處,不屑別人的贊美還是不能接受批評。他們讀我的文字,並非是要瞭解我,而是僅僅作為茶餘飯後的話題。
用我的文字來當成笑話,笑我的描寫對愛渴望,笑我像個深宮怨婦無病呻吟。

今天,一名相識不久的女生讀了我四年前寫的文字後對我說,那里有淡淡的哀傷。我激動得不能自己,在那自嘲自娛的文字中,真的非得要覓得有心人,才能讀懂文字背後那顆哀傷的靈魂。

打開一個人的心扉,其實真的不需要很長時間,而只是需要多一點點的瞭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