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的平淡有恆久的感動


我還趕得及歲末前,清理整屋的穢氣,泡一杯雪糕咖啡,好整以暇的坐在露臺,等待第一朵璀璨的花雨在遠處落下。

隨著遠處傳來的倒數聲,我也在電腦前敲倒數著: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

我們在不同的地方,用各自的方式的倒數著。

早上醒來在面子書看到有人跑去人群中湊熱鬧倒數,也有人搞了小型派對迎接新的一年,更多的人約了三五知己吃飯直落喝酒聊天,還有人在工作中度過。

而昨晚,我靜靜地,迎接了我的29歲。

下午,我開著車子,988電臺開始播新年歌,我的心情愉悅起來,出去逛街一口氣就買了兩套新年衣。啊,準備過年了。

經濟獨立以來,不再是新年才來買衣,因此這些年來買新衣毫無興奮感。而去年過著捉襟見肘的生活,衣服少買了。今天終於等到新年的緣故,可以允許自己奢侈。

店主是相熟的朋友,由於店里沒有客人,他為我選了各式各樣的衣服讓我搭配,我竟然花了近一小時半在試衣服。在那替換過程中,我好像不斷整理自己,淘汰不好的,換上適合自己的,一如心境,待人處事態度。

過去一年過的太好,而關於新年願望,其實我也沒有多大把握,我只想往前走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