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一起的知己


我在沖涼時,她在門外對我說,你的牙刷是綁著塑膠圈的。我打開藏在鏡內的櫃子拿出屬於我的牙刷。

究竟要累積多少的緣分才能夠好到在對方的家里置放自己的私人物品呢?就如一支牙刷。

前往她家的路上,我跟爸爸說去朋友家過夜,爸爸說也無太無聊了吧,自己的家不睡,居然跑到車程不到半小時的地方過夜。

早上我們賴床到11時,昨晚太遲睡的關係,兩人在床上聊著有的沒的,直到我睡意漸濃喊停,才各自睡去。

今天是屬於隨性的度假,我問她接下來干什麼,她說游泳。

走向泳池時,我對她說,運程說我今年扶搖直上嘢。她說,去年還不夠幸運嗎?我說夠啊,可是這是運程說的呀。她說好運轉移一點可以嗎?我握緊了她的左手,如過電一樣,磁磁磁~~我說好運過了,抓穩哦,她哈哈大笑了起來。

中午,她興高彩烈地準備拿手好菜招待我,過後懶洋洋地癱在沙發上看戲聽歌,優哉閒哉地度過了週末。

離開她家前,我想起了林凡的《睡在一起的知己》“我得感謝你 陪著我孤獨 讓我沒有空孤寂。”

其實我們認識的日子很短,但一見如故,可以在彼此的內心來去自如,分享好的糗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