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回憶不是我的

需要一些儀式來顯示自己萬丈高樓的決心
手機上的短訊捨命陪君子壯烈犧牲
龜速的刪除著這些日子積累下來的檔案
不敢再打開重讀
深怕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氣被軟語說服打動
花了15分鐘濾走46封文字簡訊及23封畫面簡訊
佔據了所有存有短訊的三分之二
還不包括那些有的沒的一早已被刪除的回覆
我不斷地刪除別人的短訊容納你的短訊
心也依樣畫葫蘆
你像細菌般的無處不在
生活上思想內
籠罩式的覆蓋范圍
如蜘蜘織網般縱橫交錯地擴張
膽小如鼠的我躲在穴內以為就是安全地帶
殊不知自己早已寄居在網內成為你的俘虜
我極度需要一些形式
刪除你和你給我的回憶
你的回憶不再是我的
別了,我愛的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