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被記起也是安慰

剛剛和中學同學在住家的附近用餐
飯後大家突然很有默契地給我祝福
馬弟也來了電話,為我加油打氣
他說盡情玩,玩累了
大家一起調回家鄉,安分守己的工作

露台外傳來陣陣忽遠忽近的煙花聲
今天是元宵節
過了今天,農曆新年也正式結束
今天也是中國情人節
是巧合還是有心,你發了短訊給我
我以為我的名字早在你的電話簿絕跡

昨天姐姐在面子書留言寫著
--------->只求不孤独终老就好
你願意等我嗎?四年就好
等我厭倦這里等我沒有選擇
等我回頭找你

你曾經把我納入你的人生未來的規劃
我卻抱頭竄逃離開你的世界
執意等待一個從未把我放入人生規劃一部分的人

我沒有叫你等
他沒有叫我等
誰都沒有理由叫誰等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等待的煎熬
等待的沉重等待的不安等待明知不可能的等待

就算你不再等待
偶爾也發個像今天這樣的短訊
能夠被喜歡自己的人記起
也算是一種心靈的安撫
在沒人愛的日子回溫曾經被愛過的感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