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用心

我從小渴望有個姐姐,盡管我還有一個哥哥,但是很多人都說我是他的姐姐,尤其是他的朋友,每次來我家都說我像姐姐,漸漸的我也習慣麻木了。

中學的時候常常羨慕我的朋友,她們總說這是姐姐買給她們的,她們和姐姐共穿衣服,她們和姐姐的飾品互相交換使用,她們的姐姐教她們怎樣裝扮。

我沒有姐姐,所以我從來都不會扮,衣服是衣服,褲子是褲子,裙子是裙子,單調平凡。要不是偶爾為時尚雜誌寫些專題,恐怕我也不會去買時尚雜誌來看。

那天心血來潮,在鏡子前試穿新買的裙子,拍了照片向你“炫耀”我的新衣。你好像很專業的,在msn上教我怎樣搭配,你說紅黑的裙子應搭配一個黑色銀扣子的寬邊腰帶、配上一條銅色的鏈。我copy下你說的搭配法,到處去找這些小飾件。你也向我介紹一個飾品網站,請你的朋友為我訂製一條項鏈。

你說你是我的服裝軍師。我們不約而同笑了起來。

輪到藍色的衣服、白色的衣服,你都會用心的為我解說該怎樣搭配,那對我來說都是新鮮的事,從來不曾有人這樣關心我的一切。

我不知道,對你而言我是與眾不同的,還是你對我而言,是與眾不同的。我偶爾會想,是我對你太放心,還是我太掉以輕心,我竟然可以對一個認識不太久的朋友,一見如故,也從未想過那些誤交朋友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你是特殊的,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所以才能毫無保留的信任你。想跟你說,謝謝你的用心,盡管我是那麼平凡的女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