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你不在

從pandan jaya一路開往武吉免登,一路停著等交通燈,一邊看學妹昨天送我的書《走向春天的下午》。

讀著書後的簡介,你的輪廓馬上跳入我的腦海。

昨天我從家里開車往吉隆坡,途經a famosa,我自然地望了門口一眼,也想起了你。

那一年我駕著你的邁薇,目的地是法國村。途中,我們停在a famosa的門口拍了不少的照片。現在的門口多了數個西洋棋的“馬”棋,在小池旁口吐噴泉。可惜你不在了。

年初一晚上我回到家時,你的朋友坐在我家客廳,這是他自畢業後第一次喊我,他在眾目睽睽遞了一個紅包給我。哥哥的朋友起鬨說:“哇,好命到,別人來你家,你還有紅包收”。我說了謝謝,然後說別急別急,等我以後結婚,就派給你們。他看到我的時候,不知有沒有像我看到他一樣也想起你。可惜你不在了。

新年間,我傳了簡訊告訴你的三姐我即將調到總社工作。那段無數個通話的日子,我總告訴你,我要離開我要離開,我現在真的如願以償了。可惜你不在了。

我獨自去尋找我的未來,實現我曾和你說過的小小夢想。那個時候,只有你是那麼的相信我。

一起看螢火虫,一起吹海風,一起看燈海,一起看過的風景,縱然你已不在,有你的回憶永不凋零。我握著回憶的鈅匙,開啟有你的一箱,胸口依然溫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