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body

他上了我的車,拿起車上的cd說,goat milk,我的頭上冒起大大的問號,想起那里放著楊乃文,我說,最後一個字沒譯到,直譯應該是goat milk kiss。(以前我宿舍的學姐都在留言簿上稱我+kiss。)
心里不平靜時,我喜歡聽楊乃文唱的聖歌,一遍又一遍,直到疑惑疑慮如秋天的葉子,一片一片從腦這棵大樹凋零土掩。
在房間里的cd機內鐳射光讀著的也是楊乃文的專輯。那是幾年前,我去台北一間二手書店找到的二手專輯,silence。
我喜歡聽somebody,臨睡前看書開始聽,音樂重覆播著,直到凌晨睡了又爬起來按停播鍵。

“他會靜靜等候 卻不會輕易被我的想法左右 通常他不同意我 可是到了最後 他會瞭解我”

我常常跟e這麼說,所有好的際遇讓它自然的靠近,你的能量會吸引同樣頻率的人過來。若然不是同路的人,勉強努力也是沒辦法的,建立在平等的關係,付出應付出的,得到應得到,才能走更遠的路。

也不是因為害怕受傷害,而是經歷一些無法走下去的,我們更懂得如何判斷、確定適合自己的,於是總能輕而易舉的分辨誰不可能成為自己的somebody。

PS:could you tell me where is my somebody,pleas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