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不夠愛你

如果當初夠愛你的話,也許我現在不會單身。所謂的如果只是吹著吹著就會膨脹巨大起來的氣球,當現實這根針戳入,所有的幻想都會破滅。

我們差一點點就可以一起的,好幾次你回頭來找我,我當時真的想過跟你一起走。每次我回想過去這一段,總把自己放在道德的最高點,我沒有辦法破壞別人成全自己,多麼冠冕堂皇的理由。從此我可以虛偽的站在道德之上,自以為是的說服自己,我是不會為難別的女人。

直到經歷了一些事情後,我才看清我自己。身邊太多光怪陸離的愛情,我總這樣告訴他們,如果你認為夠愛,你就敢敢去。不管任何形式,只要兩個人相愛,我們這些外人根本沒有斟酌的餘地。

愛一個人愛到幾乎瘋狂的是,為了他你願意放下身段,妥協一切。你不介意別人怎麼看你們,你不在乎這段愛情是否畸型或不符合世俗眼光,你更不會理它有沒有合乎道德標準。

原來,我真的不夠愛你。我不願為了你背負第三者的名字,我不願為了你被其他人以異樣的眼光看待,我不願為了你放棄我所堅持的信念,我不願為了你漠視別人愛慕我的眼光。

原諒我是那麼自私的女子,我是如此的愛自己,甚於愛你,所以我無法為了你去承擔離間你和她愛情的角色。我和你之間缺乏了那麼一點點,或許你欠缺的就是一種讓我瘋狂著了迷,著了魔的磁場,所以我不能睜一只眼閉一只眼全情投入進去。

夠愛一個人,我知道,我會飛蛾撲火似的燃燒自己,直到蠟燭燃燒殆盡後,盡管得到的只是一剎那的光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