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

我現在住在第20層樓。打開窗口,右邊遠處可見帆船大樓,你看到它就會想起那個令你牽腸掛肚的人、更遠處有雙峰塔、吉隆坡塔,前方則是tropicana city mall。

望著一棟棟高樓,沒有方向感的我總在辨別方向。我可以看見那麼遠的建築物,那麼你住的地方呢?我該往左邊仔細尋找你住的地方?還是右邊?

上個月去看房子時,頻頻往你住的鎮上看同一棟樓不同單位。可是那房子太多角了,這里多一塊,那里缺一塊,我一點都看不上眼,就像你一眼也看不上我一樣。

我很想見你,真的很想,盡管我知道今天的我們形同陌路。想念是攀藤的觸須,縱然我仍找不著你住的方向,不管何時何地,它總會往著你的方向沿伸生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