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

當我看到“入院”那兩個字,心倒抽了一下,我再也顧不了自己之前說過不要聯絡你,馬上發短訊問你怎麼了。

我上網搜了有關的病,想瞭解需要戒食什麼,對什麼敏感的,可是都是那些奇怪又不可靠的中藥網(是我不相信中醫)。

從咖啡店回家中,我的思緒一片混亂。在家里坐立不安的我,滿腦子都是你。只想到我要提早回去,我要去探望你。我告訴我媽,我不能星期一回去,我要星期天回去。

我知道如果沒有聽到你的聲音,整晚我是不用睡的了。嗯,就算被討厭,我還是要這麼做。我撥了電話給你,聽到你的聲音,突然安心了下來。

你咳得很大聲,可是你告訴我沒事。我只能很笨拙的說,嗯,沒事就好,好好休息什麼的。

我好想現在就回去見你。我的整顆心是風箏,脫線了,不由控制的飛去你那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