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一隻破布偶陪我上路

一個人旅行,無法為自己拍照留念,甚為懊惱。
之前買的三腳架,遺失了相機墊。
有時只好求助旅人,但很多時候只有我一人。

剛巧學妹送我聖誕老人,帶著它上路。
拍不到自己就拍它。




放在石頭、圍牆、架子拍的還不錯。

單手拿相機自拍有點差勁。
不是所有角度都可以拍到自己很好看。


我想我需要一隻布偶陪我繼續上路。
不是那種毛茸茸的公仔熊。
太可愛的玩偶和我格格不入。
我要有點怪怪醜醜有缺陷的布偶。
一如我怪怪又不完美的個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