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渴喝水那樣自然的事

多年以後,我的表妹談起她的前男友。她說,他最後告訴她,他無法全心全意對她,對她忽冷忽熱,是有苦衷的。

過去她一直不敢說出來,也不知道那是怎樣的愛,直到她出來工作,見識多了,才發現那是像吃飯喝水一樣普通的事情。

這原本是一個很好的入口。而最後我還是吞了進肚。

那一晚,我們玩了百萬富翁,w躺在床上三分鐘就打呼,表妹五分鐘後也相繼熟睡,喊她也不應我。

我的人在那里,心卻飄向你那里。

整個旅程,我都不曾向他們提起你。

多年以後,或許我會這樣告訴表妹,我也曾經遇上和她一樣的遭遇,他全心全意對我好,但我們不曾在一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