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寫給我的明信片


往誠品朝聖時,友人知道我收集明信片的愛好,拉住我去明信片的櫥柜。我隨便翻看千篇一律的風景明信片,這些真的不算什麼,在這之前我買太多立體的、長形的、有slide的、有相框的、有景深的明信片。

突然我看見這張明信片,那是你去年到台北時,為我精挑細選的明信片。你是這麼說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會裝瘋作傻到什麼時候,只是不管我最終清醒與否,即使已嫁作人婦,或是我仍繼續單身上路,即便往後我們再無任何瓜葛,也沒有聯絡對方,每到一個地方,我依然想為你寄張明信片。明信片總寫著,我很好,我會一直好好的繼續我的生命旅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