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紀念的一夜



前天幾看見朋友在面子書po上張韶涵的“遺失的美好”,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自三年前開始用現在的手機,我就把它設定為表姐、表姐的三個孩子打來的電話鈴聲。
那天看著mv,讀到歌詞有一句“雖然命運愛開玩笑 真心會和真心遇到”,於是我在發給k的請柬寫著“這一夜,讓真心對上真心”。
今晚第一次煮西餐,一早已準備好材料,等著姍姍來遲的k。吃完照著食譜煮的意大利麵,k說終於知道請柬文案的意思,果然是捲起的幸福滋味。
今夜是快樂的。唯一的美中不足是忘了調低冰箱的溫度,結果我的雪糕融化了。我們吃著有很多莓子和巧克力片的雪糕漿,一邊聽著電腦播出來的歌。
這樣的生活,離我夢想的生活很近很近,近到讓我感覺幸福唾手可得。我不是一個天天下廚的人,煮的食物也是怪怪的。可是我嚮往像現在這樣,煮很簡單的晚餐,只邀一兩個志同道合的朋友,要點燭光,要有爵士音樂,或許可以來點葡萄酒。娓娓談生活,談很深很深的心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