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

付出,還沒說出來,就覺得沉重。你說驀然回首覺得很累很累;你說我會重覆你的腳步,你看著我就是這樣依循你的足跡走。

我不敢說付出,沒人要的付出,不該稱為付出。你總是說你這樣,那樣做,難道還不夠嗎?我說,他會告訴你,我從來都沒有要你這樣做。你要做,他也覺得無所謂,反正你真的走不進觸動他的那一部分。如果你堅持要做,就當作是為你自己而做。

當我們決定走這條路,已注定坎坷的,你難道還奢望可以殺出一條血路嗎?那也只是我們一廂情願的想法。

做著令自己可以承受的事。被看見不被看見,早已心里有數,但那過程不要讓自己有所遺憾。就當是生活一樣,好的壞的都得深呼一口氣度過。

驀然回首,可以在回憶篇附上注腳,我曾經如此深情過,總也算沒有白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