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事

今天載媽媽去骨科看手,在診候室時,房內傳出一個孩子嚎啕大哭的聲音,間中還有敲打頓地的聲音。那種痛不欲生的疼痛,我也曾身同感受。

為了那隻耳朵,幾乎看遍昔加末的診所,直到最後一位有良心的醫生很坦白的告訴我父親,束手無策,叫我一定要去專科。

那時候,父親只是一名藍領工人。專科醫藥費對我們來說是天大的數字。看第一個專科,醫生塞了藥給我,卻沒有根冶問題。我的耳朵血水濃水不斷。

第二次去看專科,我躺在病床上,醫生用一堆儀器在我耳里鑽啊鑽啊,痛得我頭皮都發麻了。醫生問我痛不痛,我不敢說,我父親答了醫生說,我女兒很韌皮的,醫生你繼續吧。

我痛得雙手扭緊了衣服,淚水不停的流出來,也不敢出聲喊痛。最後還是我爸不忍心叫醫生給我打麻醉針推進手術室。

麻醉醫生問了我名字,問我一遍知道不知道等下的手術,就打了一針。等我醒來後,已躺在普通病房。那一次,花了我父親一千令吉,那時候我父親還是刷信用卡還醫藥費的。

我記得出院時,爸爸繳了費用後對我說,你每次說爸爸不疼你,你看爸爸就算沒有錢,看你這樣痛,刷卡都要給你打麻醉針。聽了爸爸的話後,我的眼眶馬上紅了起來。

現在想回去,雖然我父親從來沒有給我很富裕的物質享受,但是關愛從來都不缺,所以我一直心存感激,擁有疼愛我的父母,那是這輩子最大的福氣。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