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見來自太平洋的海浪聲


凌晨五時三十分,我們從花蓮東華大學研究所的宿舍走向自學火車站乘搭小藍火車到崇德。在熱心的火車工作人員的協助下,我們得以越過火車軌道,看守火車站的小黃狗開路,帶我們沿著荒林走向太平洋。

“知道你喜歡看海,所以帶你來這里”。走在叢林中,你大喊聽到海浪聲了哦!我在你的拉扶小心翼翼的下斜坡。

“要放縱的大喊哦!”你這麼告訴我。我來了,啊~啊~啊~好舒服。冰冷的風拂過面容,我把小紫拿出來套在手上。

你說,臺灣的海灘大部分是石灘。七星潭的石子比這里還大呢。傳說在七星潭把七顆石頭疊起來就能許願。

我依樣畫葫蘆的疊起把大顆的放在底部,越高的石頭越小顆。“我要許願了,你關起耳朵不準聽”。但願我接下來遇上一個我愛著他,他也愛著我的男人吧。我不想一直遇上我奮力去追求,但是卻又無法讓對方愛上自己的人。考驗,夠了。

張開手,縮起雙腳,我要跳了。一跳下來,重心不穩,四腳朝天。“有事嗎?”沒事沒事,跌倒了,爬起來,我還要再跳。你無奈的看著我,蹲下來拿著相機為我拍照。

我們躺在石灘上吹著風,說說話。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