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茲在茲的南京滋味









從中國回來,念念不忘的不是當地的名勝,也不是穿畢業袍的瞬間,念茲在茲的竟是入口即化的肥豬肉。
回到家時,迫不及待和肥豬肉愛好者,我老爸分享那肥油的滋味,說到嘴里滿是涶液,回味無窮啊。
飯桌逢知己,在飯桌上我和一名女子因一盤肥豬肉而惜惜相交。桌上十幾樣菜肴,大部分人都跳過極肥又油的豬肉,只有我和她吃得眼笑眉開。
班長看了我倆的吃相說,我們這團太奇怪了,男的都不吃肥肉,女的卻無肥不歡。所以我常跟老男人做了很好的朋友,因為一盤肥豬肉就可成為我們互相瞭解的共同話題,包括我爸,一條豬尾巴,就可以成為我們吃飯的話題。
在中國太放縱自己吃肥肉,回來後的我吃得特別清淡,讓肥油沉澱一下。一星期後,肥油癮發怍了,今晚煮了紅燒豬肉,幸福指數飆升到頂點。

Comments

eleven said…
小心肥死你。。。。。
卡門 said…
請不要忌妒我有地方可裝肥油。啦啦啦~
eleven said…
谁妒嫉噢,我才不要。。。。
卡門 said…
你要都沒有 平胸先生 HAHA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