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旅行



這一天在三萬英呎的天空中,會有2個落單卻不寂寞的人,聽著“分開旅行”,飛往各自的目的地。

心的不寂寞,不是有了所屬,而是踏實,在世界的另一端,有個人在聽起這一首歌,偶然想起了自己。

他答應幫我買《世界別為我擔心》。就算你為我擔心,也要是甜蜜的負擔。看見我跌倒,你要陪我哭;看見我哭,你要給我肩膀。別人說我不好時,你要贊美我;別人贊美我時,你要諷刺我。

這輩子,我們會不斷的分開,永遠的分開,我們之間沒有線捆綁彼此,沒有牽掛,沒有愛慕,我們是兩塊陰陽的磁鐵,相互牽引,那里有看不見的地心吸引力,就如人本應腳踏實地在土地走路那樣自然,不造作。

那虛無的友誼,不常見,也很實在。即使一輩子分開,仍有信任。

嘿,你選擇去台灣;我去了南京。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