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下也是一種HAPPY ENDING

他說他幾年前也一直寫小說,把想告訴對方的話都寫出來,很希望對方有一天會看到,可是最後那人沒有看到。後來他不寫了,他開始了另一頁真正的故事,用來談,而不寫了。

他問我還繼續寫小說嗎,我說寫啊。另一名同事插嘴說,為什麼你的故事都沒有HAPPY ENDING的?不是轉頭離開,就是退出某段關係。她一直在等我寫完美的故事。

我真罪孽,我讓所有看我文字的人都以為我陷入小三的角色。我淡笑的說,沒有人會在幸福的時候,打電話告訴朋友,我男人這樣那樣對我好,大部分人會找上朋友的耳朵,都是因為痛,找不到出口。

我試圖撇清那些故事是我的心情,然而他們所看見的,彷彿都和我的故事情節那麼符合與貼實,我再怎麼解釋,大家都覺得我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我不寫給任何人,我寫給未來的自己。

親愛的自己,當你遇上神奇人物,別再怨際遇不如別人般幸運。換個角度想想,你何其幸運,別人不會有的經歷,你卻親自見證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魚雁往返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