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我總是讓你操心

暖化的血山崩了,染了一褲的鮮紅,還有床單一灘噁心的血跡。我掙扎著起身,卻施不起一點力。下體間黏稠的濕滑感,痛襲上來,我打了電話回家。

我原本要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的,聽到媽媽的聲音卻流淚了。我哭著撒嬌說,肚子很痛,躺著沒有更舒服,我只是痛得無法動彈。

我媽倒是在電話中安慰我,叫我快點起身清洗干凈,叫我快點吃早餐吃經痛藥。我抽抽泣泣的,媽媽說你還好意思叫我上來,說幫我慶祝母親節。要是我真的上來,看你怎麼出來。

自從我到吉隆坡工作以後,我媽特別注重佳節,她知道只有這些日子我和我哥才會回家,一旦我們有事不回家,她會一直碎碎念。昨天我媽就打了電話來討母親節的禮物。

今早她跟她丈夫說,真不公平,為什麼母親節她還要做飯。我父親說,她天天都過著母親節,也不差這一天。她不依的說,她要蛋糕和禮物。

我這星期應該回家的。我好想家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魚雁往返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