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求什麼?

經過mahameru大道時,他說柱子掛著婚紗展的海報。我輕輕的嗯了一聲,說起很多朋友快要拍婚紗照了。

有的朋友很講究感覺,我的表妹就花了幾千元從中國訂製2套婚紗,再請專業攝影和化妝師助陣,單單婚紗照排場不小。新山的朋友也不賴,也聘請專業攝影拍外景。還有一位朋友更遠赴台灣去拍照。

盡管是輕描淡寫的說著別人的事,我盡量壓抑著自己心底說不出的羨慕。

漸漸的,很多事情,在我生命中,變得很奢侈和遙遠,我連夢都不敢夢,想也不敢想。於是總告訴自己,嗯,無所謂的。

那天晚上和朋友蹓星巴克,h問我是不是週遭的朋友都結婚去了,所以特別彰顯我的落單。坐在高腳椅上靠著牆的我眼睛瞇了上來。雙眼是滾燙的,我說,或許遇上太多錯的人,太累了。

回程的途中,我們說起老來的生活。他說,要有錢,要健康,所以現在開始攢夠錢來供自己養老。這才是我今後要對自己負責的事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