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靈光一現的以後

4月30日
坐在飛往峇里的班機,空姐確認西華的座位後,送上一塊生日蛋糕和免費一杯飲料,西華一臉錯愕的,原來在生日當天坐飛機有特別禮物。
以後一個人生活,我要在生日當天乘搭飛機去玩,除了犒賞自己,還有空姐為我送上生日蛋糕。

5月1日
晚上在泳池泡水,同學在喝酒聊天。談起旅遊,很多人都不能接受一個人出國,包括一個人吃飯看戲逛街。而我是當中的異類,這些年來我都是一個人出國旅行。要是我的生活要兩個人才能完成這些事,我應該活不下去了。

5月2日
晚上出去按摩腳,我向在對面兌換錢幣的朋友招手,兩個半醉的洋人誤以為我向他們示好意,突然向我撲過來,我一時嚇慌了,尖叫起來,不顧來往的車輛,趕快沖向朋友群。我的生活不會有任何飛來的艷遇,所謂的一見鍾情不適合我。

5月3日
回程上,坐在我旁邊的又是兩個混身酒味的洋人。我的天,真倒楣的。他的雙腳雙手很長,一直佔我的位,一上機就睡到不省人事的。同學都起哄叫我搭訕,還說華人跟洋人在一起很有優越感。我的愛,才沒那麼膚淺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魚雁往返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