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南京撲街

可能是當記者的關係,我一直以為我的危機意識很強。出街時,我會用很醜的姿態抱緊我的手提袋,也從來不在大街講手機。
來到南京,我的危機感破功了。
珺,還在營業哦!!
為了拍下阿珺說的餐廳,晚上十時獨自去逛街。走著走著,背後一聲鈴聲,我還未來得及回頭一看,電動電單車把我撞得撲街。
很快的我站了起來,雙掌、右手手肘和膝蓋都擦破了皮,疼得我的眼淚都快掉下。那個老伯看到路人都看著他,一邊要路人作證是我回頭,不然他是不會撞到我的,另一邊廂,他也不斷問我傷勢怎樣,準備要送我去醫院。
我拍了拍全身的塵,搖搖手說沒事,他很開心的,不再怪我回頭了,一味的抱歉。
全職班長,要讚一下
傷勢疼得我頭皮發麻。回到酒店,班長很熱心的為我買藥、塗藥。當消毒藥搽在我傷口,我幾乎要大叫起來。
離開南京前的一晚,我比別人多了幾個大包,尤其是右腳和右手,又腫又瘀。怎會如此不小心呢,我這個蠢蛋,連走路也走不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