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燕子飛到了屬於她的地方嗎?

我一直不捨得換新手機,
因為我怕連這一丁點你留下的痕跡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銷聲匿跡
如果你還在,今天是你的29歲生日。

上個月,我和L不約而同地看見了你的msn戶口上線,我們到底還有什麼期待呢?抑或我們相信著有異度空間的存在?我們竟然真的幻想你會回來,你敲了我們,你要來告訴我們你的世界。

而現實終究不外如是,你的戶口被盜用為黃色聊天,對方竟然說她很癢,分別開了視窗問我和L有沒有試過在網上性交。當下我很生氣封堵同時刪除了你的戶口。這也意味著,你在我生命所留過的痕跡如在沙灘的足印消失在翻滾打上岸的海浪里。

從此我再也不能在上MSN時,假想你會回來和我說你的世界。我當然怕鬼,所有去世的人我都當成是鬼,只有你除外,你不是鬼,你是我的朋友。

而今天應該也是你哥哥的結婚週年日。你曾經告訴我,你的哥哥會在你生日那天擺喜酒。你離開世界的第一次生日,你來找過我。你坐在我的床邊,一直哭著哭到我在夢里醒來問你發生什麼事。你蜷縮著告訴我,那天是你哥哥結婚,你很想去,可是你去不到。我當時竟然這樣回答你,你快點去,沒人會笑你的。

真正醒來後,我哭得不能自己。那是我第一次夢見你,也是最後一次夢見你。後來的你應該到了你想去的地方,而我呢?親愛的,最後我會走向哪里和你相會呢?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