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如此縱容著我

昨晚和父親共賞榴櫣月餅,他走去廚房洗手出來對我說,明天煲ABC湯,你會嗎?我說明天根本就是ABC湯啊,材料都準備好了在冰箱內。他像中了萬字一樣問我是不是真的,他只是很久沒喝這湯,而隨口說說。我說他一定是開了冰箱看到材料才這麼說的。他搖手說不是,如果猜中湯就如中萬字,那該有多好啊。

接著他問我,我母親有沒有吩咐我煮早餐。我說煮早餐就不必了,那會要了我的命,我最多早點起身陪他去吃早餐。

我的父親這麼回答我,爸爸很早出門的,你睡不起來的啦,你睡你的覺,爸爸自己出去吃。

我的父親那麼疼惜我,連要我早起身都捨不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