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了一隻報更鳥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演變成這狀況。

從原本臨睡前的閒聊,漸漸地你變成了我的鬧鐘。

7時30分,你准時坐在辦公室內,第一件事就給我發個短訊叫我起床。

我以為你只是貪爽玩玩而已,沒想到你卻認真地每天都來說早安。

認識你的時候,我還沒說我的名字,你就洋洋得意地說你知道。可你一說出來吳家麗,我差點爆笑起來,你這遠古年代的人,還在懷念那位港星吳家麗嗎?

我們認識也好一段時間了,也曾一起外出。我一直覺得你是離我很遠的人,每次各自回家前,你都會讓你的朋友送我去領車。

我們間中也曾以短訊交流著,斷斷續續地,那疏落的聯絡,讓我也從未把心思放在你的身上。

突然有那麼一天,你的訊息來頻了。頓時在我心中留了許多疑問,更多的是對自己的不肯定。那不確定里頭,卻讓我的平淡生活,有了一點點的溫暖。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