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會所見

自動請纓參加集會採訪,名主持人站在我前面,當董總主席說簽到者有4萬人,她回頭看著竊笑的我,然後笑著對我說,啊我有聽錯嗎?4萬人?4千人都覺得夸張了。我點頭稱是。原來,所謂的簽到是指收集的簽名,而非出席者。

在場者有好多媒體,一定是我樣子好欺負,還是一副欠罵樣。一名老伯指著我問是不是XX報館的。接著就一輪嘴叫我代他傳達意見。他說本身是XX報館的支持者,看了報紙四五十年,但是有位作者越寫越不像樣。為了一點點錢,好像狗一樣。他還奉勸我拿筆的要小心寫,不要收了錢就沒有良心。

我請他寫信給報館,他說他不會寫,我請他叫他孩子寫,他說他孩子不得空理這些。我笑笑跟他說,謝謝你的意見,心里想的是,老伯你連自己的孩子都叫不動,還要來管我,你的管理範圍也未免太廣了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