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








帶著一副墨眼、一本書、一件披肩、一本明信片、一支筆、一粒梨子、一頂帽子、一架相機、一支pm3、一罐防曬油,裝在很像國旗的紅白相間大背包,丟進我的破英雄出發了。

我關上了手機,隔絕了自己與別人的聯繫。

走在九拐十八彎的加叻大道,一路上遇見車禍連連,倒在地方上羅里,面目全非的車子。

抵達teluk chempedak,我被眼前的海景震懾住,忍不住歡呼好美,真的好美。

海水很藍,藍得發亮。坐在mcd的露天亭子,眼前就是海邊,享用著漢堡,久久無法抑止自己狂躍的心。

這是我一直很想來看的海。我終於可以靜下心來,好好寫些明信片給朋友。這是我在吉隆坡懶惰做的,只會寸步不離電腦。

走在木橋上,我和許多陌生的臉孔擦身而過。拿著相機從各個角度拍海景,站著蹲著直的歪的,每一張都是藍得令我屏息的海。

走累了,折回mcd買杯雪糕,坐在樹下看海吹海風。我披上披肩,躺在草地上聽海浪聲,不知不覺睡了半個下午。

我好喜歡這里,那麼的令人心安。

ps:代價是,我的後頸和雙手微微發燙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