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子

有些話重覆多了,就能像偉哥般讓自己壯大起來,別人的冷言冷語是催軟劑,讓好不容易抬頭的自己又垂頭喪氣。

我一直重覆告訴我媽我要買房子了,也告訴身邊一些朋友,我要買房子了。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缺乏信心自己可以做到,所以我一直要通過重覆,來增強自己的信心。

昨天s陪我去看了房子。第一間的房子大廳有點窄,s說好像拼圖那樣,東接一塊,西拼一塊。第二間的房子尚算滿意,但是小小的陽台,一開門看過去,視覺上也有點不順眼。

這是我來kl所追求的夢想。有人說,當你說夢,就代表這只是偶爾想想的;應當說目標,那麼就有拼下去的動力。

我好想有自己的房子,這是所謂的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