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那麼強悍

如果我的樂觀是堆砌在沙灘的城堡,你一定是那毫不留情、洶湧的海浪。我花了一天的時間去堆砌,你一秒就能輕易將它拌散。

你帶我看了一場電影,讓我的心久久無法平復下來。第二天我跟著朋友去唱k,只要我一用力的唱,胃液的翻騰,讓我頻頻干嘔。那噁心的氣體懸在我的喉嚨,一如我的難過,吐不出來吞不下去。

我以為回到家大睡一覺,就能如往常般恢復元氣,我起身下樓煮麵時,淚水如斷線的水晶般掉落,握著叉子的手竟然在顫抖。恐懼是巨大的怪獸,我在它肚里的腸子,像個瞎子摸著走著找著毫無出路的迷宮。

你把我帶到來這里,卻任由不諳游泳的我,在水中掙扎似的泅泳。我快要沉下去了,你知道嗎?你卻說,喝多幾口海水,喝多了自然就會游了。

我想告訴那些曾經摧毀你希望的人,請他們留一點活下去的意義,或是幸福的希望給你。就如我渴望你也能如此善待我,我並沒有你想像中堅強,我做不到。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