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他們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勞累了一個星期後,終於有時間坐在房里,好好看書、聽歌。
手機響起,j說,聽歌。我以為她聽見我在聽歌,輕輕的嗯了一聲。
這時,手機傳來“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j說,她在雲頂,方大同大演唱會。

外面的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早上洗的衣服搬進搬出,開始有點不耐煩。
j的一通電話,一掃剛剛的不快。

想起這些朋友為我而做的溫暖事,
到底自己何德何能?到底在哪里一世修來這樣的福分?
這些朋友總是無條件的為我付出。

我在手機聽過的演唱會有側田、縱貫線、張惠妹、方大同、梁靜茹、黃小琥……
下一次我去聽演唱會,我應該會很忙,
要撥打電話給很多人,謝謝他們曾經對我這樣好。
你等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