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le

期待是一座火山,如果是死火山或活火山倒好,至少知道它永遠沉睡或是隨時隨地會爆發。只是你卻是一座半活火山,當我以為你永遠不會死灰復燃,你卻是孤魂野鬼,一經超度借屍返魂。

我終於割斷舊電話,就像我當時終於狠下心刪除你的msn,後來也不加入你的臉子書。這些對你只是一場臨空的拋擲,說丟即丟;對我卻是一個篩選回憶的過程。

現實像是臭豆腐般,即使身在二百公里,仍聞到如溝渠的臭味,有人愛之,有人怯之。不管愛或不愛,都得接受那臭氣熏天的味道。即使我多麼不願相信,電話卻如此老實的告訴我,你真的,永遠永遠,不會打來了。

關上nokia3108,結束我和你2007的檔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