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還有你

你總是恰如其分的出現在我的msn視窗。

我的抓狂是狼煙,在只有你心眼看見的方向發出求救的訊號。

親愛的,我偶爾也會在文字摔倒碰壁。受訪者不夠深度,我卻得被迫讓文字變得有深度。訪談總把我拉到很遠很遠,而回到辦公室打稿的那一刻,我才覺得自己快要瘋掉。可是,我還是如此的平靜的坐在電腦前打稿。

還好,你敲了我。

你是一把聽筒,探進我胸口里,就知道我病入膏肓。

你總會不經意的取悅著我。

最後最後你說,你也不知道,你這樣對我是好事還是壞事。

你說我對你的依賴,會令我不斷在別人身上找如你這樣的慰藉。

前天,我青梅竹馬的同學因為我在他說話之前,把他要告訴我的話說了一次。他驚訝得直說我是他肚子里的蛔虫。於是他傳了短訊給我,“人生得這知已,死而無憾”。

我當時心想,我總是輕易的摸懂朋友的心,可是有誰來懂我呢?

原來,至少我有你。現在,我把上述這句話轉贈給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