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嗎?

朋友呢?
不可能,要有可能,十年前都發生了。
同事呢?
沒認識兩個呢!
攤在辦公室眾人耳語的戀情,好像被人從頭論到腳,也不好搞。
那朋友介紹呢?
不要吧,又來相親,那些奇奇怪怪的人,我會瘋掉的。
難道你要路人甲和你一見鐘情,趨前認識你?
別傻啦,我又不是林志玲。

你說你準備好心情迎接新的戀情,但我沒看見你把自己的門打開,你到底要人家怎樣進來?你到底準備了什麼?
我……(無語)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可以為自己做些什麼
只好不斷做好心理建設
準備關於一個人到老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