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的我們一直都遇不上


那年我才十八歲。看著如童話般的游覽車奮興不已。你看著我貪婪渴望的眼神,問我是不是很想坐。我猛地點頭。你說但很幼稚的呢。我撒嬌說,我就是要坐。你說你不要陪我。我靜靜的站在那里望著一輛輛閃著霓虹的車經過我面前,看得入神了。你拿了票根在我面前搖晃著。我在車里手舞足蹈。開心的笑了。你陪我坐在車里。

幸福就像是游覽車,就算我多麼想時間停在那一瞬間,然而車子到了終站,我們都必須下車。後來我們再也沒有聯絡了。後來的你還好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