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

有人說,你是什麼磁場就會吸引怎樣程度的人過來。我的畸型是眾所週知的,我遇過的人更是笑料百出,令我哭笑不得。

很多人知道我單身N年,常常先會(假假)一副不可置信,不可思議,一臉驚訝的問我是不是講騙話。到最後就會一副自己也是輕舟已過萬重山的過來人,我吃鹽多過你吃米,我過橋多過你走路的身分,告訴你眼光低一點,就會看見很多人。

有一次我忍不住跟好朋友吐露我的難處。我隨便說了一些奇遇,我的朋友已忍不住捧腹大笑。更甚的是,她還鼓勵我出一本書,專寫極品男,肯定會令人拍案叫絕。

當然極品有多極品,我也不便贅言。但曾在我這里碰釘的人,何嘗也不是把我視為洪水猛獸,這難搞的女人以為自己是誰,擺這樣高的恣態。

反正我也不想跟你共同生活,你理我扮什麼臭架子啊(串到,抵我孤單到老)。等我錯過錯過再錯過,我還是死不悔改。怕寂寞嗎?很怕呢!!但寂寞這家事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沒有一個朋友比寂寞更常與我同在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