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我的哥哥

fB讓世界變得小了。你來add我時,我激動哭了起來。
你讓我想起了那一幕,你摟緊嚎啕大哭的我,你說:別哭了,這樣她會走得不安心的。
還有我坐在車上,接到三姐的電話說不用回醫院那一刻,我忍不住哽咽的跟你說,你很大聲的問,為什麼不要去醫院,你用力的拍打駕駛盤。過後,車上一陣靜默,只有我一個人的哭泣聲。那條路突然變得很長,長到令我們都無法趕上見她最後一面。就算改變不了事實,可是對車上三個人來說,那一面真的很重要。
現在的我失控大哭時,再也沒有人給我擁抱,只有冷漠的空氣和忠貞的枕頭舔干我的淚水。
今天是她的祭日呢。前幾天朋友問我要不要下去新山,我懶惰舟車勞頓拒絕了。
我一直和她一樣叫你哥哥,你也因為疼惜妹妹,愛屋及烏的對我很好。
我從新加坡下機時,是你和她一起在新山關卡等我,你幫我提旅行袋。
好幾次三姐發短訊給我時,即使只是閒聊,我都不捨得刪除。
我在守著的似乎只是一段回憶,對她的回憶,就像我永遠也不捨得刪除她的電話號碼。
甚至以前她手機的caller ring tone,我即使一點都不喜歡那首歌,但至今我仍留著。
偶爾聽到那首歌〈給我你的愛〉,我就會想起過去的種種。
以為她離開以後,那根線就斷了,我們再也不會聯絡,我再也不會聽到你們的近況。
可是我卻有幻想過,有一天我結婚,我很想你們來見證我的幸福,讓我感覺她也看見我是幸福的。
曾經她聽見我的痛苦與難過,她總是為我著想,聽我發牢騷。
我跟三姐說我在這里過得很好,似乎這樣也告訴了她,我不再以前那是愛呻愛怨嘆生活際遇差的自己。
有時想起來,那就像是一格電影情節,可是卻沒有NG,也不是一聲CUT人就會醒過來繼續她的人生。
二年了,回想起來還是一陣痛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