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取暖

我常常幻想自己是一朵向日葵,當我汲取足夠的光芒,就能盛放的散發我的溫度。

可是那溫度畢竟不能持久的維持下去,像是枯萎的花朵一片片的剝落,只剩光禿禿的枝椏,受盡冷風吹。

對生命的熱誠是手機的電池,新買的可以四五天充電一次,後來變二三天一次。會不會一天淪落到氣數已盡呢?

當我不斷的輸出自己的能量,去迎合別人對我的期待,我甚至懷疑自己是否有足夠的力量撐起自己頭上的天。當我的天空不斷的下塌,我到底該看著它垂下壓扁自己,抑或閃躲到別人的天幕下?

告訴我,請你告訴我,怎樣才能在荒野種出一朵永不凋謝的花朵。

Comments

pc said…
买塑胶花。
huixin said…
这世界上没有永不凋谢的花朵
今天的美女总有一天会变老太婆
只有漂亮的内心和充实的生活
才是世上最美丽的花朵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