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謝謝你欣賞我

“我知道我打给你的时间很短,如果比起你寂寞的时间。但是我希望至少让你知道我真的关心你这位朋友……或许我做得不够好,但是我真的尝试尽力当你真心的朋友。至少我对你所说的一切,毫无保留,绝对信任……”

早上收到一位杯葛網絡入侵生活朋友的短訊,這位朋友是為了閱讀我的文字,才勉強開了面子書的戶口。

他是我爸的克星,他是最常來我家找我聊天,被我爸視他為阻礙我幸福的男子。

趁著塞車時間,我撥了電話給他。他讀了我的文字後,猛地讚我的文筆很好。他說,他懂我的寂寞,因為我寫到這麼好,卻沒有人會欣賞,竟然沒有人留言稱讚我。

我狂笑了起來。從來,文字的路都是孤獨的。尤其是個人感受,誰會在乎一個人的無病呻吟?誰會管你形容得有多好?誰會欣賞你如何佈局文字的開始與結束。

也只有他會在報章上讀到我的文字後,馬上打電話來跟我分享讀後感。我身邊很多朋友應該沒有看過我在報章上的文字。

我好像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孤芳自賞。我在電腦前笑著哭著,享受一氣呵成寫作的快感,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跳躍,重覆閱讀著自己的文字也是感動。

曾經有人笑我喜歡把“沉澱感覺”掛在status上。每次朋友對我做了任何事情,當下的我都會愣著無法回應。我是那種慢半拍的人,需要回家後靜靜的坐下來,回想回溫那些事情,慢慢融入那些情緒。我是真的很愛胡思亂想。

我喜歡把所有的感覺化為文字,讓它永遠藏在我心里,或許我無法說出來那是怎樣一種感動。原諒我是那麼自私的女子,那些好的不好的回憶,留給我獨吞吧。

我一點都不難過,盡管是寂寞的。我看過三世書,解書人說我前世是有錢的公子,常常請窮人吃飯。我想,我真的有修到,所以對我好的人,很多。

謝謝那些珍惜我,也愛著我的朋友。萬謝!!

Comments

eleven said…
不客氣, 收到了嗎?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