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一直這樣相信

時間是一把利剪,瞬間將我的人生剪去了三分之一。你一次一次提醒著我,把握該把握的,追求該追求的,不要等到錯過了才來扼腕。

你不是我,你真的不是我,你不知道我曾經多麼努力去追求我想要的,但是卻無功而返。現在不是我不願去努力,只是如果要我努力去投其所好,他才會注意到我,那麼是不是當我不夠努力時,就會功敗垂成?

我要的不是這樣,那不是一種付出與回報,愛情的秤若傾重一邊,重的那邊總是在低落的位置,輕的那邊總是自鳴得意。悲微,一次就夠了。傷過的,痛過的,就算沒有刻骨,但也銘心。

你說假若遇上九個失敗的例子,可能第十個就是對的人,但是因為怕了而退縮,就永遠錯過呢?

我嘆息的說,錯過的,就讓它錯過吧。我不想苦苦去經營,去猜想,去懷疑一個人和一段感情。太累了。

如果你喜歡我,你會來的。再多的轉彎,再多的障礙,你也會來的。至於那些不敢來的,不要來的,不願來的,就別來。該來的,始終會來。

抽象的需要時間去沉澱,會具體的,會明朗的,最後我會看見的,屬於我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