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真心

那個對我說一句話,勝過別人對我說十句話的朋友聽了蔡健雅的“救生圈”,發了短訊給我。

“有些人只該欣賞,而不該去愛上,但我依然打開我的心再次受了傷”。最後一句,改為“我哭夠了,也從這一刻,我也解脫了。 你終該解脫的,只要你願意”

看後我還是哭了起來(我還沒哭夠)。我回了短訊,不是我不願走出來,而是我一直無法遇上對的人讓我走進去。 (而其實我早已不在里面。)



“但願我會就此放下往事 忘了過去有多美 不盼緣盡仍留慈悲 雖然我曾經這樣以為 我真的這樣以為”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