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皮的人生

偽裝很好是一塊畫皮粘在我的身上,我以為瞞得過別人,就能瞞天過海,也讓自己信以為真那是我的臉、我的身、我的皮。

夜深人靜,我直搗自己內心深處,欲扒開自己醜陋的外皮,讓自己透透氣,殊不知那層皮卻如此緊實的包裹著我,它在我的肉身上呼吸,像是粘上了超強萬能膠無法撕下來。

那半裂半貼的皮令自己痛不欲生。半夜我在床上失控得大哭起來,那抽搐的哭泣翻攪著胃,我起身趕緊拉了桶吐了起來。

真實那麼的令人不安。

早上起身,我再想回起,卻一點也不疼痛了。清晨的第一杯漱口水像是麻醉藥,麻了我的情緒,我的皮完好無缺,不露一絲破綻與傷痕。

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這六年來做過的事能令你無悔驕傲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