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期未滿


正讚嘆巴戎寺眾神的微笑,每個笑容是那麼的寧靜與慈祥時,我的肚子一陣絞痛。

剛抵邏粒的第一天,醞釀了一星期的月經泄洪了。在肚痛、拌隨月經痛和胃痛的三重痛下,我的情緒更是頻密了。

PC要請嘟嘟載我去附近方公廁,可是我堅決不要,還說可以忍一忍。她又來拋書包道:從來沒聽說情緒可以忍,這種忍法以弗洛依德的解說是“肛門期未達到滿足,因此享受情緒頂塞肛門的感覺。”(頂,什麼肛門頂塞嘛。)

她們真的對我如廁的何時能忍,何時不能忍的習慣瞭如指掌。

那幾天,午餐時間我都堅持要回酒店附近用餐。用完餐後,她們在附近逛街,我則沖回酒店上廁所解決。

一天下來,我培養了不下五次的情緒。晚餐後,她們本來想到處處走走,可是擔心我的安全,依然陪我沖回酒店,放棄繼續閒逛掃貨。

有天晚上,當很有羞恥心的黃老師在浴室內脫光衣服準備沖涼時,我一聲肚子痛,她二話不說包了毛巾出來讓我進去方便。

像這樣噁心的事情,她們都毫不介意的,陪擁有很多情緒的我一起上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