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愛我

今天《中國報》夜報頭條是:苦戀人夫,美女雙料自殺,讀了甚是惋惜。

很多傻傻的女人,得到一點關心就以為是愛,寧願委屈著自己去接受一段扭曲的愛。她們都傻傻地以為是真愛,以為浪子終有一天會回頭是岸,然而這樣的例子確實屈指可數。

假若今天他背叛了婚姻,選擇了愛你,那明天他依然會背叛你,另尋生命中的最愛。

其實,我真的不懂什麼是愛。或許就如我朋友所講的,那些愛算得了什麼,我根本未曾好好與一個人相愛。

直到那天我讀到朋友面子書上轉貼兩性小語:女人是拿來疼的,編按寫著:愛她,不要讓她當第三者。

剎那,我明白了,你不愛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