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貴的明信片喲

出國寄明信片,才知道本地的郵票多麼的便宜。

舉凡寄出國外的明信片郵票僅需馬幣50仙。

邏粒不只郵費貴,就連明信片也超貴。

當然要找美金五毛一張的明信片不難,也有12張只需1美金的,平均一張馬幣二毛半。

但可以勾起我購買欲的,由wild cambodia press印製,攝影師是來自澳洲的Douglas Beattie。每張明信片售1美金,而且是不二價。

一開始我是怎麼也不願意花1美金買一張明信片,但問了好幾家,業者都站得很穩,不願退讓,我只好妥協啦。

另外,寄到國外的郵票又需1美金。

平時收別人的明信片,收到很開心,欠下太多人情債,我共寄出了十二張明信片。

難以置信我竟花了12美金,意即馬幣36塊在郵票上。這是什麼國家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搖搖晃晃 還是沒人發現我誇張的起伏

魚雁往返

最熟悉的陌生人